D白喵

悄悄提一下,爱发电同名就是我

被欺骗的勇者大人

第一章
那是一只喜欢在清晨的第一缕光线飞到我窗边的嘚嘚鸟,我被迫在它日复一日的噪音声中醒来。嘚嘚鸟生来懒惰,偏偏这只勤快的不行,日日来我窗前仰头叫喊。

本和嘚嘚鸟族一个德行的我,也被迫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

我家住在莉莉小城东边的一座山上,我醒来的时候,金色的阳光已经眷顾了这座海拔4957米的咕噜噜山。

我把自己裹进厚厚的被褥中,扒拉着拖鞋来到玻璃窗前,打开窗户让那只还在叫个不停的大胖鸟钻进来。

“看吧,莫莫,你总是会心软的!”那只大胖鸟一边拖着的它可观的体积挪进来,一边得意洋洋的向我叫着。

这只大胖鸟,它的嘴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

我瞪了它一眼,马上关了窗,冷风擦着我的脖颈渐渐消散,我顺了顺头发,披着被子回到床边坐好,没好气的回嘴,

   “亲爱的先生,我看您比昨天还要英俊呢!”我砸巴着嘴,得得鸟生来就不是狡猾的魔兽,听了我的话,得意的转着圈,羽毛都掉了好几根。

 我一边捡着羽毛一边说,看看你那油光水滑的羽毛和肥硕的.......哼哼——”我不怀好意的打量它,看它抖了一下,还很恶趣味的吸了吸口水,它抖得更厉害了,嘚嘚鸟本来就胆小,不过我也不指望这样就能吓跑它,我只想小小的报复一下这只小肥鸟,天知道我的黑眼圈都是拜谁所赐。

“莫莫,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可。。。。可是。。。”

“可是什么,你的想法真是天真又可笑!"我控制不住调高了音量,“你知道我等一下还要做什么吗?我的那些傲慢又自大的哥哥们。。。。他们"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激灵,下意识想去捂住嘴,抬起的手却碰触到了一丝冰凉。糟了!猛的缩回手就要跳下床,可是太迟了!头皮传来一阵被拉扯的剧痛,耳边响起一阵似有似无的冷笑,像在警告刚才我的无论。

  “为什么他们还不去死!”我在心里恶毒的诅咒着我的哥哥们,那群生来就有恐怖力量的怪物。

头皮上的剧痛渐渐消失了,我脱力的倒在床沿。


哦!对了,那只胖胖的嘚嘚鸟,我想它被我吓坏了了。但是,天知道我又做错了什么!

  

下次,我还是把那只鸟烤了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