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白喵

悄悄提一下,爱发电同名就是我

莉莉丝的世界

第二章

撑着头坐在特意拢得高高的沙堆上,双手无意识的挥着两侧的细沙。

远处是千篇一律不变的蓝色海洋与天空,飞鸟在白云低垂处盘旋飞翔,风带着海的味道轻柔拂过,海浪声一声接着一声。

我羡慕的睁大眼睛,希望自己也能长出一对翅膀,一对巨大的,纯白的,能飞的很高很远的翅膀。

只有希维尔拥有一对纯白羽翼,他才是那个美丽强悍的保护者。

第六天了,希维尔还是没回来。

我回头喊小猴子,嚷嚷着要去找哥哥。

接下来我就坐那看小猴子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嘴里也不闲着,哦哦啊啊的高高低低叫个不停,长长的棕红尾巴甩来甩去。

他是在想办法吗?我抽了抽嘴角,直接一骨碌起身跑到海边,冰凉的水马上没过我的脚踝。

无色温柔的海水缠绕悄无声息地继续淹没过我的小腿,膝盖,无声且毫无攻击性。

沉没,挣扎,窒息,死寂。

无声的世界,没有尽头的黑暗寂寥,却有世上最美的景色,致命的诱惑,恍惚间只让我觉得几分熟悉亲切。

想要靠近。

不,意识深处仿佛发出尖锐的惨叫。

退回去退回去退回去退回去

再不回去的话———

脑海里好像充斥着无数的声音,他们发出惊惧的警告,仿佛世界末日般得尖叫。

唇无意识轻启,发出平板陌生的音节。

“——莉莉丝,快醒来!”

空间仿佛扭曲了一瞬,下一刻,卡带似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感受到已经上升到腰部的海水,忙惊恐的挥舞手臂,狼狈的爬回了岸上。

如果再往前几步,我会死的,绝对会的吧,这下可没有希维尔来救我了。

趴在柔软的沙子上喘着粗气,身体还在无意识的轻微抖动。

没过多久,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然后是猴子焦急的喊叫“莉。。。莉莉丝——”

我刚刚一时头脑发热跑进水里,也没和猴子打招呼,他还一个劲儿的为我想办法,现在这样,又害他担心了,头一抬,果然看到他一脸害怕,心里内疚极了,深深地低下头去,刚想说我没事,话没出口,就发觉周围不对劲。

是大海。

仿佛被按下暂停键,本来一刻不停拍打着沙滩的海浪不是什么时候停止住,海水依然是动人的蓝色,却,一片死寂。天上的飞鸟像是觉察到什么一般纷纷飞速降落到岛上。

我拉着同样目瞪口呆的小猴子,惊恐的后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