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白喵

悄悄提一下,爱发电同名就是我

莉莉丝的世界


我倒吸一口冷气,岛上的野兽无不对希维尔唯命是从,它们不敢进来,更不会让其他人.....不对,以前从不曾发生过这样的事!这个岛应该只有我和希维尔才对。

这个东西侧卧在床边,长长的双腿无力的垂放在地板上,一头墨绿色的长发紧贴着不着寸缕的身体,蜿蜒缠绕在这具苍白身躯上。


他在盯着我,脸上的表情像极了希维尔,同样面无表情,神色冰冷。

他竟然浑身湿漉漉的。

我惊疑不定的打量他,他一直没动,这让我稍微放心了一点,又过了好一会儿,他还是那个姿势。


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眼珠随着我的靠近而移动,一样苍白的脸色,嘴却是不正常的极红,离得近了,我发现他的瞳孔是蓝色的,一种纯粹而深沉的蓝色,好似凝聚了海水的珠子,平静又暗藏汹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