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白喵

悄悄提一下,爱发电同名就是我

莉莉丝的世界

第四章

【上】

我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呼吸间都是青草的味道,身下的土地硬邦邦地硌得难受,我没着急起来,身体有种异样的疲惫感,不,不仅仅是身体,连大脑也.....

[之前......之前我在.......在干什么?]

我困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头,没有伤口也没有疼痛的感觉。

我现在正好躺在一条小路上,两侧都是树,我拿眼角撇了一眼,又转回脑袋看了看四周,这里竟是我回房子时都会经过的地方,我记得前面就能看到几块大石头,绕过去,就是房子了。

房子叫做莉莉丝的城堡,无聊时我乐于给一切事物取名字,用我那少的可怜的词汇,无一例外都以“莉莉丝的”为开头,表明那是我的财产,所以我得意的不得了,兴奋的告诉希维尔。

希维尔只是面无表情注视我,鸦羽般乌黑的头发长极了,直顺的发沿着肩膀后背直至脚踝,希维尔也很高,他站在我面前,我只能仰头看着他,我甚至没有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一丝的眼神变化。

我撑着手肘坐起来,看着那些被风吹动,窸窸窣窣不停晃动的树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