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白喵

悄悄提一下,爱发电同名就是我

莉莉丝的世界

第三章

[为什么要害怕]

明明是很熟悉的大海,陪着希维尔看了无数遍的地方,只不过今日有些异常罢了。

[到底在害怕着什么——]

强行按下各种情绪,只埋头往前跑去,路两旁全是绿的快发光的参天巨树,整齐的排列着,我不知道正常树究竟能长多高,但是这个岛上所有的树木都高的令人心惊,最高的一颗让岛上唯一的一座海拔颇为壮观的火山也要自叹不如。
树干粗大,树叶茂密繁大,遮住了投射进来的阳光,呈现出一种晦暗与阴森,目光所及之处全是绿色,密密麻麻的绿,只有奔跑在其间的一人一猴,凌乱刺眼的异色,在一颗颗巨树之间穿行前进。
以前为什么没有注意到,这些树排列的太整齐,毛骨悚然的端正笔直,就像被谁命令着在这沉睡,等待苏醒。

[它们.....活 ....会动.....]

我头皮发麻,握紧的手心冰凉潮湿,快到了,马上就要到了,心里不断默数着,不可以乱看,不可以停下,快回到那个房间。

这个岛实在是太大了,所有的事物都透着一种原始粗犷,无论是凶猛强悍的野兽,灰白嶙峋的山石,弯绕绵延的路径,冰冷单调,让人厌烦。所以才喜欢那个唯一柔软的沙岸,可以看到明亮的色彩,漂浮的白云,金色的阳光,蓝色的海与天空。

[本来是这样的。]

本来只用烦恼希维尔最近带来的那些越来越多的繁琐复杂难穿的要死的长裙,每天被要求必须梳直的长发,又一次被丢下独自一人的难过。

印象里这个岛虽然难看,但不会让我像此时这样抗拒,好像所有的一切被放大,这不正常,我以前从没思考过这些,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为什么会有负面情绪,我不该有负面情绪的。

[我.........我........是莉莉丝...]

凌乱前进的步伐慢慢停了下来,四周还是静的可怕,只剩下我一个人一动不动站在那,我低着头,大脑空白。

希维尔是哥哥
我是莉莉丝
我们生活在这座海中孤岛
已经很久了
我是幸福的莉莉丝

。。。。。。。。。。。。

评论